系所介紹

IEET系友問卷

親愛的系友:


時光飛逝,想必各位系友在工作崗位上已有所成就。本系為持續改善教學品質,提升學生學習成效,並使課程規劃充分配合社會需求,因此推動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認證工作。本份問卷的目的是希望借重您從工作中所獲得的經驗,幫助母系制定良好的教育目標及畢業生所應具備的核心能力,並藉由此問卷了解各位系友畢業後的就業或就學情況,以作為母系對系友加強服務的參考,相信由您所提供之寶貴經驗與意見,不僅對系上未來發展有所助益,更可指引在學中之學弟妹一條康莊大道。個人資料僅作為本系IEET問卷統計或發展推動系務之用,感謝您的參與,並祝各位系友身體健康,事業順利。有空記得隨時歡迎回母系! 

 

元智大學機械工程學系  啟
電話:(03)4638800轉2452   傳真:(03)4558013   地址:桃園市320中壢區遠東路135號

 

IEET系友問卷(研究所)

IEET系友問卷(大學部)

Back to Top